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行遍天下洗包大本營這些年在市場上佔有一席的地位,秉持一貫誠信、專業、細膩、品質可靠的經營理念、 企業化管理,並擁有堅強的經營團隊、人才與高科技設備來服務消費者需求。
將消費者每個精品皮件、名牌包包與鞋子每一樣物件都視同珍寶,本公司不斷地持續至國外引進最新技術與設備,在台灣創造出精品皮件洗滌與防水鍍膜業界第一品牌!
行遍天下洗包大本營帶給你什麼?
一、 全國第一家防水鍍膜
各位朋友們,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,行遍天下洗包大本營為了照顧各位的包包,獨家研發出包包防水鍍膜的新技術,讓您出門在外再也不必擔心包包一下子就弄髒,下雨天也怕淋濕,更棒的是,可以稱得更久才清洗包包,在不景氣的現在讓您省很大!!!
本公司全國首創包包防水鍍膜,由國外獨家引進原料技術,防水耐髒,延長您包包的使用壽命!
防水鍍膜顧名思義就是在包包的表面鍍上一層透明膜,能有效阻隔外來的水分子及髒污。

加工特點:
全程在無塵室加工,採用低溫冷鍍工法,不傷布料!!
在乾淨環境內施工,才能確保品質,為了保護包包,我們不做熱加工,避免因加熱而使材質損壞!

使用奈米級原料,三道處理,絕對不怕水,就是不怕水!
本公司使用奈米級原料,共分三道工序處理,能有效附著在所鍍膜的材質上,並深入裡層,達到防水防污的目的。

處理後質感細膩,異物不易附著,灰塵一拍就掉!
處理完畢後,手感極佳,觸感自然,冷鍍相較於熱加工所處理後的包包,較為柔軟,是其優點!

二、 專洗LV苯染皮
皮件種類繁多,一般所常見的有塗料皮、麂皮、笨染皮等…其中最難處理的為LV笨染皮!
因笨染皮為天然皮革,用染料直接染出顏色,表面不加顏色,其柔軟性極佳,缺點是吸水性強,易造成汙漬殘留,清洗較為不易,具有自然色澤及質感,不同於一般處理方法!
本公司獨家調製藥水,搭配師傅細膩清洗手法,比一般市面上的處理效果更為自然!

加工特點:
使用環保安全的藥水,不具腐蝕性,不傷皮質!
一般市面上的藥水不外乎漂白、腐蝕,以藉此達到乾淨的目的,但是這樣做卻會傷害材質,使包包變質及加速老化,造成無可挽救的後果!

單純清洗,不靠染色,洗後色澤自然不失真!
我們堅持手工清洗,絕不靠染色劑覆蓋,避免色澤失真,及日後染料因光照變色或深入皮內,造成清洗上的困難。

不烘乾、不曝曬、不陰乾、全程除濕!
當清洗完畢後,我們不烘乾、不曝曬,避免因快速加熱造成皮質收縮變形,也不陰乾,避免發霉異味及細菌孳生,全程除濕處理,將水分一點一滴抽離!

三、 洗鞋保證全程手工處理
為什麼要全程手工處理? 因為只有手才能輕重拿捏恰到好處,這是機器無法辦到的。
我們秉持著『客人送來的鞋子跟包包,每一樣都如同珍寶』的信念,即使耗時耗工,我們也堅持手洗!

四、 洗鞋、修鞋、洗皮包、保養,平價且公開化
當您的鞋子壞了的時候,在沒有『行遍天下洗包大本營』之前,您只能拿到路邊去修理,
昏暗的騎樓,不齊全的設備,沒有公開化的價格,收費只能由師傅『自由心證』!
但是現在,您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!
在這裡,是明亮的店面、齊全的機器設備、透明化的價格,專業的技師為您服務,
而最最重要的,我們以路邊的價格,提供您貴賓般的待遇!




台北總店
總公司地址: 台北市文山區萬慶街10號
電話:02-2935-9101

各分店位置
※楊梅店
地址:桃園縣楊梅市梅山西街25號

※澎湖店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159號